空留余然

笔力不足充值中_(:з」∠)_

十束多多良の幸福理论(二)

XX月XX日

穗波老师来了HOMRA,草薙哥还妄想掩饰HOMRA是酒吧的事情,可是老师早就识破了ww

在和草薙哥谈话中说及了学业,也就顺着说了不打算上高中的事情。草薙哥没有说什么,只是邀请了我来HOMRA兼个职【我答应了,其实本来就打算投靠草薙哥的w】而且会教我学习=v=【总觉得KING朝我们这里看了一眼

另:和穗波老师联手用笑容两边夹击了国王陛下ww

KING深深地叹了口气,草薙哥似乎投以了同情的视线w

XX月XX日

在打工的便利店获得面包X1

店主大叔真是好人w

养父还是没有回来。

XX月XX日

草薙哥去了法国,好像是他叔叔交代的进口酒事宜。临走时交代我去HOMRA照顾窝在二楼的KING

我便收拾些东西就去了。

蹑手蹑脚地上了二楼,KING还在睡,于是再轻手轻脚地下来准备午饭。

厨房秉承草薙哥的风格干净整洁,打开冰箱,准备了好多东西w还有一箱水果牛奶w

走出厨房,把带来的东西放在沙发上,拿起扫把开始清扫一楼。完毕后将自己的生活用具摆放好,沙发拍一拍,铺上带来的毛毯。

处理完毕w

约摸着KING大概醒来的时间,准备了清粥和几碟小菜。想着是不是应该再准备点什么时,传来了楼梯吱呀的声音。

“KING~”

“……啊”KING朦忪着双眼,浑身散发着不可接近的威压,坐在了餐桌前。

噗,真像一头刚醒过来寻觅食物的雄狮w

“你不吃吗?”KING沉默了一会儿,问道。

“来之前吃过了~”撑着下巴,饶有兴趣地观察KING的吃相……痛!

“真的会长不高的KING……TAT”

“…笨蛋还会在意这种事情吗”

“耶,这样说好过分QAQ”

“啧。”

……

……

向KING道了声晚安,就扑在毛毯上滚来滚去。直至传来一声——

“笨蛋,上来上面。”

糟糕,脸好像红了//////

XX月XX日

准备早饭后去打工。

回来晚了点见识了KING式厨艺……

其实……还挺好吃的w

XX月XX日

“呐,KING下午要不要出去逛逛呢?”

“……”

“草薙哥留下的长面包只有一条了呢w”

“……”

XX月XX日

到书店买了一本料理书,决定让KING充分体味各种风格的料理【握拳

XX月XX日

今天是麻辣火锅

XX月XX日

青椒火锅

XX月XX日

复古药膳火锅

XX月XX 日

冰淇淋火锅

XX月XX日

草薙哥回来了,不过眼神怎么颇为复杂【不解

【草薙:尊……辛苦了……

周防:……

XX月XX日

和草薙哥学习法语中,其实更想学调酒……

【草薙:未成年你给我放下手中的酒!……不对那么高你怎么拿得到……尊(转头怀疑地看向周防)

XX月XX日

法语进程中w

XX月XX日

法语进行时w

XX月XX日

……突然没有兴趣了QAQ

对不起草薙哥QAQ【草薙:……熊孩子

XX月XX日

和草薙哥商讨KING生日事宜

要给KING一个大大的惊喜!

XX月XX日

草薙哥决定送一件皮夹。

那我送什么呢w

XX月XX日

嗯,一个亲手做的蛋糕好了~☆

XX月XX日

奋斗蛋糕中

失败X1

XX月XX日

失败X2

XX月XX日

请教了面包师傅,勉勉强强做了个小蛋糕,草薙哥尝了一口后默默地奔向了厕所=口=

其实我觉得还好啊【尝一口

XX月XX日

加油中~

XX月XX日

终于成功了一个完成品~【草薙:(深出一口气

XX月XX日

开始构思蛋糕的设计

另:KING好像对草薙哥和我这几天鬼鬼祟祟的行为不爽很久了ww

XX月XX日

做好了!圆形的蛋糕上用草莓酱画了一只狮子ww【草薙:尊才不可能那么可爱……

这是忠心的家臣给KING的礼物哦w

XX月XX日

KING,生日快乐!☆

有没有对家臣送的礼物感到惊喜呢ww【周防:…上面那只是什么,蠢死了。草薙:我就知道……(无奈

XX月XX日

KING上学去了,草薙哥和我在HOMRA忙得脚不着地。

偶尔有些找茬的,都被草薙哥四两拨千斤地应付过去了。

真是可靠的麻麻=v=【唉!痛痛痛QAQ草薙哥你被KING带坏了QAQ

XX月XX日

和平的一天w

XX月XX日

想起之前淘到的耳环,找出来放在手上,水银质地的表面反射着莫名的白光。

“中间是空的呢。”草薙哥探过来,端详着“挺独特的设计……你要戴吗?”

“不知道”若有所思得托着下巴。看着那耳环,总觉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可是又莫名退却,好像一旦戴上就扣住了什么命运的锁头似的……什么嘛,怎么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何况我怕疼……!!!KING!!QAQ”

一阵疼痛过后,伸手摸左耳,果然本应该在草薙哥手中的耳环现在正好好的挂在上面:“KING……OTZ”

罪魁祸首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闻声抬眼“不是要戴吗。”

“说是这样啦……”一阵无力感袭来,但又有几分理所当然,有什么释然了一般“不过也好ww”

“哦”

【草薙:为什么觉得气氛不对……(微妙

XX月XX日

最近来HOMRA找麻烦的人越来越多了。

草薙哥有点苦恼。

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

XX月XX日

……从便利店回来HOMRA的路上被打了TAT

醒来后草薙哥说那些经常来挑衅的人被KING收拾了,说着话的时候笑容不觉明厉【草薙:敢欺负我家小孩……哼哼

KING……吗

XX月XX日

住院几天都没有见到KING的身影【草薙(从十束病房走出关门):尊你在外面干嘛?周防:(抽烟)

回到HOMRA才见到。怎么说呢,戾气更重了点。但是w走过去坐在KING身旁抱怨没来看望自己时,看到了KING眼中的无奈ww

无论怎么样,KING还是那么的温柔啊ww

XX月XX日

自从KING处理过事情后,过了好几天安生的日子w

不过,这回变成有人跑来说要加入HOMRA……草薙哥叹气的次数比以前更多了。

总觉得事态会滑向另一个方向。

XX月XX日

人越来越多令了。

草薙哥也无法控制局势了,只好默认下来,但也没说什么。

嗯,混进去里面,为草薙哥分担点。

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w

XX月XX日

看见KING被一个人喊了声王一脸困惑的样子,有点ww

不过这样不顾KING的意愿半自然形成的一支队伍……真的好吗。

“!”被KING抓住头向前走“QAQKING快放手QAQ”

“不想笑就别笑,白痴”

XX月XX日

在聚集的人中认识了几个有趣的人w

藤岛幸助,一个会到处捡小猫小狗的好人。那只叫做怀特的小猫真可爱ww

镰本力夫,看上去很结实的食欲旺盛的人w推荐的仙贝很不错哦w

XX月XX日

情人节快到了,准备做巧克力☆

XX月XX日

白巧克力X1……给草薙哥w

黑巧克力X1……给KINGw

XX月XX日

耶,情人节那天要关闭HOMRA?【仍在状况外

XX月XX日

////好幸福/////

KING和草薙哥送了我礼物w对哦今天是生日来着w可是我没说过啊ww不管了,今天超开心~☆

草薙哥送了一把吉他【草薙哥是怎么知道我最近对吉他感兴趣的O.O

KING送了一条与耳环同质地的白银项链,是一个简单的蝶翅样式,受宠若惊了呢>///<【周防:之前在街上随便看到的……

真实的,这么幸福的日子,快哭了呢

另:也同时送出了巧克力。草薙哥的表情一时有点微妙【周防:……】不过是义理巧克力啊……

XX月XX日

学习吉他中~意外的容易上手~

XX月XX日

继续弹吉他~

XX月XX日

成功用吉他弹奏了一首曲子!www

XX月XX日

有种想谱曲的冲动w

XX月XX日

艰难谱曲中……

XX月XX日

好像成功了www

XX月XX日

这首曲子就送给草薙哥当生日礼物吧。去弹给KING听了一遍~感觉不错w 4月10日

KING送了草薙哥一瓶美酒,我弹着曲子送上了祝福w

草薙哥哭了。

这几年照顾我们辛苦了w草薙哥像麻麻一样温暖呢【被砸头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