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留余然

笔力不足充值中_(:з」∠)_

十束多多良 の幸 福理论(三)

XX月XX日

KING毕业了☆

准备的彩条爆竹还没用就被砸了脑袋QAQ【草薙:干得好尊……不过为什么会有爆竹这种东西(无力)

XX月XX日

最近治安很差啊。

草薙哥叮嘱说别一个人去僻静的地方溜达。

镰本也跑来说过。

……有时看着KING无关乎个人意志地被推上国王宝座,虽然没有那么自负的认为这种状况是自己造成的,还是会感到一种类似罪恶感的心痛……咦(被草薙哥揉乱了头发)抱歉,不自觉消沉起来了呢。【草薙:你这家伙……

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w

XX月XX日

听到了一个都市传说。

……【赤王】……吗

XX月XX日

来到HOMRA时,KING正叼着从超市买来的面包,手上拿着水果牛奶,一副卡路里不足的样子。

心情好像有点烦躁。

蹭过去贫嘴了几句,聊到了【赤王】的传说,被KING受不了的说我是小孩子吗。

本来就是w

不过啊,如果传说是真的,没有人会比KING更符合的了。

我是真的这么认为。

当然了,KING开心就好ww

XX月XX日

冲突越来越激烈了。

XX月XX日

草薙哥发飙了……

说实话,看着伤痕累累的KING,我十分理解草薙哥的想法。

太危险了,那种仿佛被燃烧生命所蛊惑的感觉。

沉默得陪伴了草薙哥一会儿,觉得他似乎平复了一点心情,就点头示意了一下推开酒吧门出来,不意外地看见在HOMRA外的KING

沉默的吸着烟,看见我就掐灭了。

真是,和草薙哥一样不要太顾及我啊。

“呐,KING”迟疑了一会“被我缠着会不会感到困扰呢”终于问出了一直压在心底的问题。

“……”KING转过头,清晰地看见他眼中的不解“你在说什么傻话。”

……的确是傻话呢【笑

“KING才是,不要老是让草薙哥和我担心啊。”

“……知道了。”

XX月XX日

虽然曾经这样想过,但当这件事发生时反而不真实了。

和草薙哥呆呆地看着KING周身的红色火焰,以及他头上出现的一柄王剑。

……赤王吗……

毫不犹豫地握上了KING充满火焰的左手。这回真成了呢,KING的家臣。

……KING偏心!草薙哥使用打火机好帅气,而我…QAQ

不过左胛骨处的标志很漂亮ww

【我,十束多多良,身为第三王权者周防尊的家臣,将永远效忠于您,不离不弃,直至死亡。】

XX月XX日

HOMRA来了次大整顿,能通过KING的考验的人只有镰本和藤岛。

剩余的人被HOMRA允诺庇护,就各自分散去了……草薙哥很快就上手了呢,真可靠ww

KING的情绪不大稳定【困惑

XX月XX日

总觉得怪怪的。

XX月XX日

……迦具都陨石坑……

那样美丽的火焰,KING却要忍受那么大的痛苦……如果有一个人能相互抚慰,就好了呢。

XX月XX日

稍稍明白了我的火焰的作用。

王之锁……吗……

XX月XX日

对于我来说,KING从一开始就是KING了啊。

KING的力量不是用来破坏的,而是用来保护的。

才不会伤到我w

XX月XX日

一切开始走上了正轨。

藤岛又捡来了一只金毛,一进HOMRA就欢乐得奔向了……KING……当眼睛对上的瞬间,仿佛听到了草薙哥无奈的呻吟……噗哈哈!不行了【捶地狂笑——

金毛被主人带走时还颇为依依不舍【噗——KING QAQ

藤岛略寂寞地叹了口气,转身和傲娇的怀特酱玩了起来,被挠了一爪子=V=

XX月XX日

给KING剪了个发型,额前留下了两条须须,那可是能预知危险的神奇的须须【正色

QAQKING我错了——麻麻救命——(又被敲头TAT

发型小能手get√

XX月XX日

养父好久没回来了。

XX月XX日

和镰本一起去超市购物,结算时忘记带钱了……力夫真是可靠的后辈呢【镰本:十束先生……

买了KING喜欢的特制水果牛奶,草薙哥的香烟,藤岛发愁的猫粮和镰本的零食☆

XX月XX日

HOMRA的日子一如既往。

轻手轻脚地上了二楼,拿着刚淘到的天狗面具,屏息等待KING的苏醒,确保一睁眼就看到。

KING很淡定得绕过面具单手提起了我TAT

XX月XX日

镰本不小心弄坏了吧台……

触发了草薙哥的笑容发飙模式——好,好可怕QAQ

KING你果然也停顿了一下对吧!

【HOMRA规定之一:千万别弄坏吧里的东西,除非你想接受草薙出云的爱的教育。】

XX月XX日

啊咧咧,总觉得HOMRA会成为一个很温暖的家呢w那么温柔的KING,像麻麻一样照顾的草薙哥,爱捡东西的藤岛,口不离食的镰本,还有我这个可爱的家臣以及未来的同伴ww

感觉,好幸福w☆

XX月XX日

养父去世了。

像平常一样失踪后却没再回来,只剩下别人的一个电话叫我过去处理相关事宜。

……真实任性啊。

……真是薄情啊我。

比起悲伤之类的感情,我果然更会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虽然没有父亲一样的思慕之情,但作为一个愉快的同居人,还是很喜欢的。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的人生还是不坏的。

……其实想下次回来对你说,我找到了自己的执着了。结果还是不能扭转你对我薄情的印象阿。

没事没事,我想你现在一定潇洒地在天堂做着想做的事吧。

XX月XX日

葬礼的一天。

草薙哥来了,虽然没指望能瞒得过他。

原来养父也是有过很好的朋友啊。看着眼前哭的不成样子的中年男子说着属于你们的时光,你是不是笑了呢。

看见养母了。撑着黑伞戴着墨镜站在橦关处远远的没有进来。放心,她现在过得很好。有疼她的丈夫和爱撒娇的女儿,比我们俩强多了。

收拾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装钱的纸包。

KING也来了。在葬礼结束的时候。依旧穿着普通的衣服,一言不发地听着草薙哥和我的对话。

“……也许我果然薄情寡义吧。”

哎哎哎KING干嘛抓头好痛QAQ

“跟我来。”

“你这家伙想看见我成王对吧。”

……糟糕,有点动心了呢////

……

你看,连我这个薄情的人都找到了所执着的东西。

所以安心的走吧,养父。

XX月XX日

房子的租期到了,拒绝了草薙哥的邀请,预支了打工的钱租了个小公寓w

昨晚和草薙哥的谈话解开了一直在钻的牛角尖。

是的,我不会后悔。

因为,KING就是KING啊。

就像草薙哥说的“这就够了”一样,无益的迷惘就到此为止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许get了言灵技能呢【摸下巴】【草薙:白痴吗你。

【原谅我的薄情寡义,任性妄为。】

XX月XX日

新年快到了w

镰本回了老家,藤岛被叫去了家里。

草薙哥和我拽上KING进行了年关大采购w

XX月XX日

大清扫~大清扫~

KING试图帮忙,在擦玻璃不小心擦破了后被草薙哥语重心长地制止了ww

XX月XX日

听说有庙会☆

拉上草薙哥和KING去买了浴衣w两个人都好帅ww草薙哥换装出来后一片尖叫呢wKING则是霸王之气十足(痛QAQ)

谢谢草薙哥帮我挑了件白底镶金边的浴衣w太奢侈了啊w

XX月XX日

庙会上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呢w

看到了之前吓唬KING的天狗面具,KING淡定的问说不是已经有一个了吗……真挫败ww

射击方面草薙哥好厉害w不过还是输了一个项目给我噗

KING意料之中地对捞金鱼耐性不够啊w摊主快受惊吓过度了w还是草薙哥拉走了他w

自己捞了条金鱼装在水袋里,走上前给了KING,KING啧了一声w

还买了三个草莓味的棉花糖,一人一个。KING迟疑的接过了,草薙哥无力的捂额。

玩了一圈之后便到了上山参拜神社的时候。随着人流上了山,帮认识的人求了护身符,认真地祈愿,然后一起站在山坡上看那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绽开。

思绪渐渐飘去了很远,回顾着以往的时光。和KING与草薙哥度过的日子,和HOMRA一起走过的岁月,与同伴每天嘻嘻哈哈的生活……

“真好啊,这样。”不由得淡淡的微笑,嘟囔了一句。

“轰——”

“啊?十束你说什么?”被巨大的烟花声掩去了声响,草薙哥转头问道,KING也投来了疑惑的视线。

“我啊,”走上前几步,和他们并列行着,嘴角自然的弯起——

“希望以后也能这么幸福呢☆”

tbc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