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留余然

笔力不足充值中_(:з」∠)_

十束多多良 の幸福理论(一)

*多多良视角的日记 *暧昧?清水?未定

*配合歌曲“文乃の幸福理论”食用更佳

*以上能接受的,开始~


(一)

XX月XX日

今天遇到了一个了不得的人呢。

怎么说,就好像在街上看到一只狮子若无其事得走过去,让人浑身战栗不敢妄动w

嗯,这是一个雄狮般懒洋洋的……KING。

XX月XX日

是高中部的周防尊啊,

总觉得,是一个能成为真正的王的人ww

XX月XX日

决定了!我要追随KING,成为KING的家臣w

XX月XX日

KING意外的不会拒绝人啊=V=

唔,感觉周围的人有点疏远了。因为KING吗……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笑

XX月XX日

耶,遭遇围殴QAQ

不过KING有来医院看我哦~还认识了帅气的草薙哥ww好开心w

KING……很温柔呐。

XX月XX日

麻烦草薙哥多多指教了~

私下处理好了昨天的事。才不让KING因为我而生气w我可是个称职的家臣w

噗,KING喜欢喝草莓牛奶,好可爱ww

XX月XX日

出院了。

惯例下课后跑到高中部找KING和草薙哥一起吃便当w

草薙哥一脸无奈地劝KING不要只喝草莓牛奶多吃点寿司,被KING的一句“唔”气到无力……耶耶耶不要敲头QAQ我会认真吃便当养好身子的w

草薙哥怎么你也……头发乱了啦……草薙哥好像老妈子【鼓嘴

不过,真是和平的一天呢~【笑

XX月XX日

放假了,约上KING和草薙哥去压马路~

提议了一个试胆子比赛。

草薙哥果然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狡猾,那么快就停下>W<我刹车来不及又摔了好疼QAQ

至于KING……听着草薙哥吐槽KING到底知不知道游戏的意义是什么,很不合时宜地想到:

KING……不愧是KING=口=

呜,KING你又敲头QAQ会长不高的QAQ草薙哥你干嘛又一脸无力的表情QAQ

这真是有趣的一天【草薙:才没有!

XX月XX日

踢罐子是一件……很有危险性的游戏。

是只有王才能挑战的任务【正色

……【周防:啊

草薙:踢罐子才不是那样的游戏啊——!!!

XX月XX日

养父失踪好几天后回来吃顿放又不见了。

在打工的便利店里遇到了一个冷艳的大姐姐~好有冰山气场w总觉得和草薙哥相性和呢w【淡岛:……

XX月XX日

草薙哥带我们去了他叔叔的酒吧。

HOMRA,真是一个好名字w

草薙哥说他成年后就会来接管HOMRA,看得出来很喜欢ww

KING还是一如既往地喝着草莓牛奶。慵懒得靠在柜台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草薙哥和我的聊天

像二十几岁的颓废大叔【笑

XX月XX日

占据了HOMRA一楼的沙发,这里是我的地盘哼哼【KING你又敲头QAQ

草薙哥发飙了QAQ【草薙:小孩子睡什么沙发!影响骨骼发育知不知道!……给我滚去上面的客房!十束:沙发不一样……(草薙瞪过来)……知道了QAQ

XX月XX日

今天是个好天气~拉上KING和草薙哥去爬山~

草薙哥知道好多东西啊ww不过在可以吃的野菜方面略逊我一筹ww

虽然一大早被草薙哥和我从床上拽起来有点不爽,但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和我们来了呢。果然KING一直在包容我们ww真好w

当然没有迷路更好QAQ我果然还是差远了QAQ耗费了一段时间才找到出路出来,那时已经很晚了。

谢谢草薙哥的外套w

谢谢KING背我走过最后一段路////有点丢脸////体质还是太差了TAT

XX月XX日

上学了。完全忘记有返校考试这种东西TAT

穗波老师对不起……我会忏悔的TAT

连累KING和草薙哥一起被罚站真是不好意思QAQ【草薙:我已经对你们这群熊孩子绝望了……尊你“啧”什么“啧”啊!

XX月XX日

草薙哥看了我的成绩单后,意外得只是默默决定课后补习计划……总觉得,有点胆颤惊心=口=【草薙:好累……

KING啧了一声。一张几近全满分的成绩单映入眼中。再想起早上全校通告表扬的首席草薙出云……

QAQ

XX月XX日

奋斗!

XX月XX日

奋斗!

XX月XX日

奋斗!【在杂货店淘到了不错的耳环w

XX月XX日

补考通过ww

谢谢草薙哥>W<【草薙:你要重视成绩不然以后……BLABLA

还有KING的帮忙^_^【周防:……出云

……

……

……

……

XX月XX日

初中麻烦草薙哥和KING照顾了呢w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鞠躬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